9

 

 

2013年5月9日,離開彩虹眷村時,已經晚上6點,雖然開車從台中至高雄約要3個小時之久,但是這一天我並不急著趕回高雄,因為我要去DAZZLING CAFE朝聖,品嚐蜜糖土司的誘人滋味囉~

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開在台中新光三越的4樓,而且不是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是服飾樓層,我全身大包小包的走進熱鬧的新光三越,感覺自己像是在找飯店投宿的鄉巴佬XDDD

DAZZLING CAFE在樓層角落,我繞了一圈才找到,站在門口,讓人眼睛發亮的是櫥窗上陳列有"少女的酥胸"之稱的馬卡龍,尤其是焦距正對準櫃檯的正妹服務員^@@^

4  

5 

 

 

縱使是非假日,夜晚來用餐的客人還是好多喔!沒有事先預約,我只能坐在併排的座位區

調製咖啡飲料的開放式吧臺就在座位後方

6  

 

 

DAZZLING CAFE除了甜點、飲料外,也有提供各式的麵食簡餐

1   

 

 

人生第一次去吃蜜糖土司,菜單上多樣的品項,讓我不知道要從何選起,原本想豁出去了~選擇金箔松露巧克力(NT:440元,另加1成服務費),等於是一客中價位餐廳的餐點,如果被家人聽到了,可能會被碎念的...,改選榛果巧克力(NT:290元,另加1成服務費),至少還有沒挑最貴的理由可以牽拖,另外點了一杯"冰的"金莎榛果可可(NT:150元,另加1成服務費)

2

 

7

 

 

看到蜜糖土司也可以這樣點,澆熄了剛剛期盼的念頭,我好想這樣的選擇屬於自己的蜜糖土司

3   

 

蜜糖土司上桌囉,烤得香酥的厚片土司疊的高高的,再淋上豐厚白花花的奶油與榛果顆粒,加上草莓切片及一球冰淇淋裝飾,讓我這個土包子夠驚豔

9

 

10

 

11

 

12 

 

13   

 

剛開始,我不知道蜜糖土司怎麼吃法?用夾子直接夾起土司麵包取用,還不小心夾到舌頭~糗
後來才知道,原來餐桌旁還有擺放刀叉等用餐器具可以使用(身在4樓沒有地洞可以挖...^^")

14

 

 

土司沾上奶油巧克力,綿密細滑的奶油與酥脆的土司,剛柔交錯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份蜜糖土司的奶油量蠻多,一個人要清光一盤,感覺過於油膩,攝取的熱量UP UP,肚子上的鮪魚線快冒出來了,我回家要猛搖呼啦圈


金莎榛果可可,吸得到榛果的顆粒,半糖的甜度,滋味還是過甜了一點
喝了一杯,為了消耗熱量,搖呼啦圈的時數又要加倍了~甜食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好矛盾喔~>///<

8   

 

 

除了美食之外,DAZZLING CAFE也有販售生活用品,櫃子上有袋子、保溫杯、筆記本等

15  

 

 


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專賣店 (新光三越中港店)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4F
電話:(04)2251-803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