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義的山中小鎮  如果可以更親近綠地的大自然
嗅著芬多精的氣味
您可以選擇這一個地方-綠葉方舟

它是一處佔地近10公頃的綠地
但是卻只使用約100坪作餐廳空間

在天空之城度過了下午茶的時光
回三義火車站的路上  巧遇這家餐廳

入寶山可不能空手而回
晚餐就在這邊解決掉吧...
綠葉方舟的佔地真的蠻大的(不用擔心沒停車位)
看到店招  它離餐廳還有約400公尺的距離



園區整條路上都被綠蔭所掩蓋
彷彿找到世外的清淨樂土一樣





餐廳外圍以木材舖築 
不動用太多的鋼筋混凝土
打造了一棟會呼吸的建築物  與綠地共存在這個地方



另外一棟建築物  刻意以綠披遮掩成一座綠色城堡



木棧道間  流水淙淙 
休閒莊園的芬圍蔓延



如果一家人來此坐坐
帶來溫馨的感覺也是粉幸福滴



看到吊掛餐廳前的那支船錨
是不是告訴遊子  該停下腳步歇息



倚靠湖畔欣賞景色  心情如湖水平靜


偶爾微風吹皺了一池春水  枝葉也隨著搖曳



鳥窩與燈具的組合  呢喃在鳥語花香
也吸引慕名而來的遊客



好想要一個這樣的花架 XD



瑪格麗特開滿了餐廳周圍
讓花景與美食充分結合
用餐或來杯下午茶  都是很享受的喔





如果是團體來訪
而不想吃套餐的話
這邊也有額外的自助式餐點可供選擇(不過應該是要向店家預約)


 

這一天  我還遇到喜好模特兒外拍的攝影人士在這邊拍照
綠葉方舟也是一個拍照的好點喔



幸福鐘聲在耳邊繚繞
不知多少人在此求婚達陣 
或者拍下共許一生的儷影...




綠葉方舟都是提供西式餐點
我點了一份海王子義大利麵套餐
前菜是濃湯



以及蔬果沙拉



主菜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有干貝 魷魚  蝦子 蛤蜊  義大利麵條在奶油的調和下而成
吃起來感覺普普
嗑完了這盤  讓我有飽足感  ^_^



餐後點心~一碗茶凍  一片西瓜(我喜歡吃西瓜...好想多吃幾片喔)
和一杯冰奶茶



用完餐已經六點多了  燈光的照明讓餐廳有不一樣的感覺~愈夜愈美麗
不過綠葉方舟只營業到晚上七點...所以要對錶(我都忘了要坐車的時間已經過了^^a)
才不會向隅喔...





瑪格麗特 與 海芋群聚成片小花園



這艘船載著盆栽  是否代表主人題名綠葉方舟的意象
此地載著滿滿的綠意盎然  使萬物生生不息共存




天空漸黑
回到火車站已經快7點了
三義沒有對照快車停靠
想起隔天還要上班  真想多留幾天



只好硬著頭皮  在烏日坐高鐵回家...
三義的一日遊  讓我覺得不夠過癮啦  >"<  





綠葉方舟: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TEL: 037-875868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