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場同學會
(看到鳳凰花開時我們已經畢業好幾百年了) 

在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的帕莎蒂娜舉辦

耳聞那間餐廳以頂級的食材、器皿、體貼服務與烹飪出美味精緻的法式料理給予顧客輕鬆的用餐環境,並在周遭擺設添了不少講究藝術與古典傳統的氣氛

 

帕莎蒂娜就在國家音樂廳大樓的一樓

 

大門口左右那2方向燈與仿古木作大門

站在那就能感受到法式餐廳高貴典雅的氣息(包括看到看板那1800元套餐…)



這小庭園造景與鍛造欄杆  都是餐廳主人刻意塑造的喔

坐在那~感覺就像在香榭大道一樣

 

看到菜單  讓我這個庄腳俗的咋舌都要一千多起跳

而且連喝水都要收費!!

(還以為那邊賣的是一盤100元的熱炒這個粳好冷喔)

我點了一客碳烤羊排  
前菜是沙拉與雞湯  塗滿沙茶醬的羊排淋上醬汁

吃起來肉嫩  感覺可口且不油膩

 

餐廳擺脫充滿了人文藝術   讓我的氣質提升了不少

 

這家餐廳最特別的是  餐後的茶飲  他們用泡茶的樣品給客人挑選

 

而且可以讓人打開盒蓋來聞聞…  我點了一杯特調風味茶

 

裝糖的器皿也是頂級的喔

 


這餐後甜點夠精緻
~3口就吃完了(想問waiter~可以續嗎^_^)

 

風味茶甘醇不苦  喝下一口  鼻間都能感受到淡淡的清香


餐桌的擺設  給人一股浪漫的氣氛

適合約會的好所在  不過用餐的預算要先算好

免得不夠錢要留下來洗碗(那麼貴的器皿不小心再打破會洗一輩子)

我點的餐要1400+10%服務費+50元水(付了我近一個月的晚餐費用,感覺吃不夠飽)

 

靠近門口的走廊  除了滅火器以外都是講究的擺設

看著看著  藝術的暖流已傳遞全身

 

帕莎蒂娜的二樓設有畫廊  屬於免費欣賞

用餐完後可以  好好逛逛屬於它的新思維人文空間

享受一下愛藝術的心靈饗宴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0734112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