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到嘉義奮起湖賞螢,當地的美食就是便當,街頭巷尾賣便當的這麼多家,外帶晚餐特地找了這一家~梅谷餐廳,CP值真的很高喔!

梅谷餐廳位在第2停車場旁,從奮起湖老街起步,單趟少說也要15分鐘的時間,而且招牌也不明顯,多繞了10多分鐘,不過叔叔的腿力有練過,就當作散步一樣….

梅谷餐廳除了熱炒合菜,也兼賣便當,來到餐廳也下午快3點,還以為要午休了,第一個梅想到是便當還買的到,老闆娘不但親切,而且每個便當都幫我另外再加一塊排骨,剛拿到戰利品,便當是熱的而且蠻有份量,心想價格應該不便宜吧?
第二個梅想到是1個才80元,比市區的還便宜就算了,闆娘竟然阿沙力只收我鈔票整數,少付的銅板還可以再買瓶飲料,太感動了~淚點低的我努力壓抑差點噴發!

2.jpg  

 

 

CP值不用自已打分數,便當開箱那一刻準備面對可能的殘忍評論
(親友:隨便買一家就好了幹嘛跑那麼遠?肉不是很大塊?配菜怎麼這麼少?價格也不便宜哪!菜色跟外面一樣普普通通啦!不會再吃第二次!….QQ)

 

親友:啊!便當都快滿出來了…
咦!排骨拿掉了還是只看到菜,老闆娘是忘了加白飯
嗚!每個便當都2塊排骨還加1隻棒棒腿耶
欸!魯蛋、豆干、香腸、青菜、黑木耳、竹筍、菜脯…配菜很多
喔!便當好香,排骨嫩、鹹甜入味,配菜跟白飯都很好吃,便當吃到見底,而且吃的好飽

3.jpg  

 

1.jpg  

 

4.jpg

 

5.jpg  

 

 

 

啥米~1個便當不到80元,是真的嗎?當然,自掏腰包的我會據實相告
(如果是幫親友您們買,我會報價1個200元啦~~XDDD)


嘉義竹崎~梅谷餐廳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191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電話:(05)256-1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