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節將近,去年加班積了幾天補休都快要過期了,在2013年1月31日請了休假旅行去…
早上7點開車出門,從高雄開到南投鹿谷約要2個半小時的時間,有人說我這樣開車的速度很快!?雖然目前沒有小客車駕照,但我可是優良駕駛,都還沒領過罰單啦~沒駕照?…我拿的是大貨車駕照^^”

來到石馬公園,粉嫩一片白的花朵,如漂染在綠葉成蔭的公園,畫面好美麗。








雖然在非假日,但是這一天仍來了好多遊客,沒想到櫻花花訊傳的這麼快…
1月26日鹿谷鄉公所在這邊辦過櫻花冬筍季的活動
蜜蜂賞花的次數比我還勤,連採蜜授粉的pose都擺好了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暖和的溫度像在夏天一樣,早知道就穿短袖衣服出門。
以藍天為背景的河津櫻更漂亮了!!







花朵美麗爆開,今天請假還開車跑這麼老遠,一切都值得了



喀嚓、喀嚓…相機上手一拍就不停歇,一指神功咻一下~快門已出了數百招



每棵櫻樹都幾近花朵滿開,現在到石馬公園賞花正是時候




















幸福小熊:掐掐小指算….這是我今年第幾場的賞花旅記了?

謝謝大家欣賞我的小格子,雖然常常熬夜爆肝PO文,圖片美觀尚可  文筆著墨程度也勉強...,但是~已經很努力了,追夢希望眾家朋友們都可以有所收穫

沿著路旁櫻樹列隊迎賓,讓人心情愉悅

























鳥兒也來賞花耶



公園每個角落不時可見遊客在樹下拍照
把握櫻花賞味期限,願翅膀稍來的訊息,帶給您們戶外追櫻的動力

拍照技術不佳的我,這些眉眉嘎嘎不知道怎麼抓?圖片不會傷眼就好啦












數棵山櫻花也開了,讓這場賞花行的話題更多采多姿



白櫻也開了,水喔!





















稻草的編織品裝置



公園旁這棵身軀高聳的櫻樹,花朵如在天空爆綻

為了怕這則典故,讓大家心理毛毛的,把賞格的客人都嚇跑了,我就放在最後面說
石馬公園原址曾為1000多座墳墓,經過居民協調後,遷建為公園,目前已是小半天的十大景點之一,公園內有座大石頭,有放牛吃草的牧童坐在上面遠觀就像坐馬背上,因此這顆大石頭就被稱為石馬


南投石馬公園
南投縣鹿谷鄉光復路與愛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