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推屏東的美食了,在介紹這間餐廳【三千院飲食工坊】之前,先來哼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愛如潮水!

餐廳竟然是明星老闆開的,而且他是八十年代的熱門偶像歌手~”張信哲”,讀國中的時候就是聽他動人的歌聲長大的~^^,真希望去用餐的時候,可以遇見本尊,拿出老卡帶、筆記本給簽名,重溫過去歲月的追星熱潮!

三千院飲食工坊的外觀猶似日本京都寺院的建築,雖然餐廳在屏東市區,可是坐落街巷的住宅區角落,氣氛格外寧靜。







餐廳有露天用餐區、團體包廂及一般座位區









我選了一般座位區坐下,翻閱服務生遞上的菜單


餐廳專賣日式料理,每道餐點都好想品嚐…,對該日本的魚料理印象較深刻,我選擇了一份日式鮭魚燒。(320元加1成服務費)





 

冷盤小菜先上桌了,豆干滷得入味,醃黃瓜也很順口...小菜吃完如果還需要的話,可以請服務生補充喔。


接著是生菜沙拉,新鮮的蔬菜搭配餐廳特調的沙拉,每一口都有鮮甜的風味

主菜~日式鮭魚燒上桌囉


裹粉油炸後的鮭魚肉,置入茄汁拌炒再勾芡的洋蔥

美食節目最常拍的,就是這個角度...XDDD
吃進去的是魚肉的軟嫩,甜中帶著微酸的茄汁,沒有洋蔥辛辣的味道,真的很好下飯







原本甜點是選紅豆湯,可以已經沒有了,只好另選冰淇淋

巧克力與香草冰淇淋,冰涼甜蜜,我最愛吃甜食,可惜只有兩球,如果是自助式的,可能會被我掏空耶…

飲料是冰綠茶,感覺還算普普

左顧右盼都沒看到偶像,好想唱那首愛如潮水呼喚他出來…看到隔壁桌的客人後,讓我沉住氣了!?沒想到鄰居也來這邊用餐,聽到我殺雞般的歌聲,肯定笑話傳遍大街小巷
(我數百年前追星的勇氣,只好都暫且拋掉…~ >///<)


三千院飲食工坊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20之10號
電話:(08)734289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130(目前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