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下午,看到最近熱到爆的天空之橋的圖片,就知道我來到猴探井遊憩區囉!午後的雷陣雨的天氣,天空之橋橋中央位屬落雷區,為顧及遊客安全,已提前關閉,沒想到從高雄走了大老遠的路來到這邊,竟然撲空~>”<,只好觀賞天空之橋的微笑角度啦。












地處八卦台地丘陵的猴探井遊憩區就在天空之橋旁邊,在目前單向管制通行的天空之橋,建議先逛一下猴探井遊憩區後,再走天空之橋。


站在遊憩區的瞭望台上,山腳下的彰化市區盡收眼底,連行駛中的高鐵也抓得住喔;猴探井遊憩區也是南投彰化地區觀星夜遊的最佳景點。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在猴探井遊憩區旁約300公尺,餐廳在戶外區飼養數種動物,剛走進園區,號稱文武雙全的鸚鵡迎接著我。

一對可愛的麝香豬,偶爾不安份地跑出來覓食...





星月天空的裝置充滿浪漫的氣氛,餐廳還會配合情人們舉辦獻情示愛的活動。




走在步道上,兔子與我在茶園內玩起躲貓貓哪。

星月天空增添了茶園與涼亭座椅及水池設施的搭配,整體設計走休閒餐飲的路線。











中部的陣雨下起來已不停歇,偶爾幾個響亮的雷鳴傳來,著實嚇人,我今晚要開車趕回高雄,皮可要繃緊一點。
山上溫度有點低,加上風雨,讓鸚鵡直打哆嗦。

利用門票100元折抵消費,我點了一份香草烤大雞腿套餐(NT:360元)



前菜有牛奶濃湯,甜蜜的奶香濃郁,喝起來甘醇不膩。

生菜沙拉,每一口都吃得到鮮甜的滋味

生魚片+蘋果+蔬菜捲,生魚片下的洋蔥真的好辣!XDDD





香草烤大雞腿,熟度剛好,細嫩不生硬的腿肉,吃下去是入口即化的口感,淡淡的香草味所勾起的味蕾,感覺很棒。



飯後甜點是茶凍;附贈的飲料,我選了一杯綠茶。

用完餐後,還可以在園區內走走,在固定時候,都會安排鸚鵡的訓練秀供遊客欣賞
星月天空擁有良好的視野,入夜後,放眼望去是彰化市區的無敵夜景,像一大片星河,格外迷人,如果天空視野佳,滿天星斗的景色更不可錯過。






雖然星月天空在山區且剛好是下雨天,但是慕名而來的遊客很多,室內座位區都是滿座喔。
入夜後的彰化天空,烏雲裡透射出奇異的光芒,充滿一股詭譎的氣氛,我還是趕快開車打道回府…

 


猴探井遊憩區
地址:南投市福山里猴探井街300號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2292999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假日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