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從苗栗三義坐區間火車回台中新烏日站時已晚上六點半,在經過紙箱王餐廳,準備轉搭高鐵時,飢腸轆轆的肚子咕嚕咕嚕響...讓我又生出了一篇食記了~^^。
在數次的高鐵旅行中,常常喊著要入店享受美食,這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紙箱王餐廳斜對面是無糖部落跟蜜蜂故事館在台鐵新烏日站展店





餐廳裡的桌椅都是紙做的耶(我這可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XDDD),不過桌位空間窄了一點。



依據當天消費的觀察行情,親子團會選擇火車頭造型的桌位。(增添趣味)





情侶或姐妹團會選擇走道上靠窗可以欣賞夜景的座位。(享受氣氛)





餐廳內還有一個獨立的包廂喔,如果我一個人在裡面用餐會不會算霸"廂"~>///<。

點了一份香檳蜜汁豬小排精緻套餐,一客價格320元,還算是平民的價位階級,紙箱王有優惠活動,我持國旅卡可免收一成服務費。

百花蜜茶飲料用包裝盒加吊繩的特別設計,方便遊客攜帶。

整組前菜、主菜全部端上桌囉,有生菜沙拉、開胃酸梅湯、雜糧飯(有添加少許魚卵)、筍湯、茶凍,我對於餐點品嚐的評價還不錯。



主菜的蜜汁豬小排,肉質滑嫩、入口即化,蜂蜜醃漬再烤後的滋味真的很甜蜜。

牆面的仿龍騰斷橋造型,橋墩一座座整齊排列,看起來唯妙唯肖,如果再來一輛火車駛過的橋段,那種感覺一定很雷人。

紙箱王餐廳旁是販售造型紙飾品,看到新奇玩物就會衝動的我,又敗了一組星座拼圖...物品正在倉庫沉睡





紙箱王火車餐廳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2樓
電話:(04)23380037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