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花了近11個小時的來回車程,只為了4個小時的花蓮市之旅。
2012年4月29日,看到氣象預報花東是多雲的天氣,避開西部的下雨氣候,到花蓮市一遊打卡。

從鳳山火車站買7點19分至花蓮的自強號車票,售票員竟說沒有座位!!算算...要站五個多小時耶!?只好改買分段座位票,不過到台東站以後才有座位(等於要站2個多小時)
光坐一趟車,就悶到發慌,尤其是過數十個隧道時轟隆轟隆聲響,耳鳴到沒什麼知覺,到大武之後的窗外海景,是南迴線最美的視野,不過看到低頭族群玩著手機、平板…,忽略到外面怡人的景致~真的很可惜

到了花蓮車站下月台,已經12點多了,隔壁月台看到太魯閣號耶,心情很興奮,原本想跑到車廂裡拍照,但是車子快開了,如果就這樣坐到台北…我還可以有理由多玩好幾天XDDD





在這個時候的花東地區處處可以看到百合花,不論是道路或民宅旁皆有機會欣賞到盛開的百合花。





租了一部摩托車,前往七星潭,人生地不熟的我,第一次逛花蓮市區,連我都想自問~會不會迷路...我也覺得不可思議~XDDD
光靠隨身一本旅遊指南就可以找到旅遊的地方。
今天之前,看過七星潭的風景圖說,覺得它的風景真的很美,很想來這個地方一遊,直到現在…花了約20分鐘,終於抵達朝思暮想的七星潭。

光是在海濱公園就有優美的風景可欣賞,跟著七星潭的觀海賞星的旅遊熱潮,風景區旁也開了不少家民宿。











沿著堤岸車道騎著單車,欣賞那片無視野死角的海景。



七星潭與其他地區海灘不同的是,這邊是礫石堆疊,而不是沙灘,常常吸引遊客檢拾石頭當紀念。











海風輕輕吹拂,沒有炎熱的溫度,喜歡對海景看與聽的我,與幸福小熊一起坐在七星潭前靜靜望著潮來浪去的海面。







沒有晴空萬里就沒有湛藍的海景,心中不免有點小失望。

用相機本身的功能,變色一下吧…^_^



走到每一個角落,對七星潭的海景都有不同的形容詞。












七星潭鄰近花蓮航空站,偶爾可見班機起降時,掠過海灘的一景。

遇到不少前來七星潭觀浪的遊客,悠閒的午后是如此愜意,週末的旅行不這麼度過,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旅遊就要玩得盡興一點,騎著摩托車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