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時候看到機場的飛機起降,覺得機長開大型飛機很威風,就立下志願長大要當機長,沒想到經過了數十年之後…我還是只有來到機場看別人開飛機囉…〒_〒a

高雄小港機場旁,往昔曾是吸引遊客駐足觀賞飛機起降的熱門景點,雖然因為高鐵通車影響,讓北高航班減少了,不過這邊每逢假日還是有不少遊客來此地照飛機。
搭著照飛機的潮流,這邊也開了數家賞景餐廳,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就是其中之一。

一個牛仔很茫的顯眼招牌掛在入口附近,這邊是園區內附屬的小馬王馬術學校,提供遊客騎馬樂趣的遊樂設施。








不怕生的鸚鵡對著鏡頭猛瞧,呵呵~今天我最美XDDD

除了馬術體驗營的營業項目外,在休息區也有數種飲料品項可以解渴。





農場把庭園造景擬真化,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







人工水池,養了不少肥碩的錦鯉,與水鴨及天鵝是這個園區的居民。











步道兩旁盡是南洋熱帶雨林的景致,如果可以再遇到一片白沙的海灘,我一定會驚呼~Oh  my  god !!(我有太瘋富的想像力囉) 







這邊的包廂有峇里島發呆亭的風情,不過女生還是可以進去坐。

用餐區前的空間很遼闊,跑道就在前方約500公尺,適合觀賞飛機起飛與降落。





小朋友在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



此刻的復興航空與中華航空班機相繼降落。





下午茶的時間,天氣有點悶熱,點了一份蛋糕及日式紅豆抹茶冰砂消暑,冰砂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喝。



在淨園休閒農場不僅是照飛機,在香草學堂前還可以認識香草植物及聞嗅各種自然的芬香。

專屬烤肉區,提供烤肉用具及食材一應俱全,不過還是要錢…





餵食魚兒是小朋友最喜歡的興趣。











把許願與祈福感的設計,創出浪漫幸福的題材,敲鐘打鼓=取悅心上人。









可愛動物區,觀賞及餵食動物,還是要花$$。





鸚鵡觀賞區,群聚各種鸚鵡,被綁縛的鸚鵡偶爾還會來個特技表演,鳥在江湖~身不由己啊...^_^///。

















淨園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官網連結 


延伸閱讀
高雄看飛機~天空之城機場咖啡

照飛機 照飛機~淨園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