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寫真~把幸福麥浪帶回來
為了不想浪費較多的時間在台鐵的交通工具上
特別選擇了最方便也最奢華的---高鐵
從上午十點多搭乘高雄捷運開始 
到高鐵左營站  再轉11點半直達台中的列車
省了不少時間  但是單程車票790元  也是所費不貸

在烏日站  第一次帶著我的單眼一起去追夢冒險
也是最令自己期待的
台中大雅的麥田  在三月中旬正值結穗的季節
遲至四月初  就無緣一窺台灣本島唯一麥田的景觀




可惜  那個地方似乎不是很盛名...連計程車司機都不知道大林路在那(真的令人很納悶)
不是在地人的我  只能憑著手上地圖協助指引
不死心的我(臉皮夠厚吧)...終於還是找到了大林路
在大林路上  一片片的麥田 
金黃一片地呈現在眼前
找了一處  還沒被人"蹂躪"過的麥田
靜靜欣賞  把它帶入心中那片園地


今日大雅的天氣很棒  偶爾有太陽伯伯幫我打光
讓攝影不致於容易失焦
更襯合了了小麥的青黃外衣
微風吹拂  飽滿的麥穗奏起了和弦
沙沙作響...
青澀的麥香  在鼻間游移
倘佯這歐洲農場的景趣
幸福的感覺  引領著浪漫情懷寫出純真的詩意
這片景色  如詩如畫
我的日記  開始散發旅遊部落格的味道(還沒來過麥田這個地方的  希望我的日記可以滿足您)













在麥田裡激情過後...
繼續第二個探訪點-趙家窯
位在大林路66巷
離麥田不是很遠  只要往大雅路的方向走一小段路
就會看到招牌對您打招呼
店外門口掛著串串成熟麥穗




趙家窯的陶器  有時會利用麥穗刻畫成品的外觀
雖然店址在不起眼的小巷
但是在台中已小有名氣





進到店裡  有不少親子正手工DIY陶土作品
看到拉胚的底座
情侶四手一起拉胚
彷彿來到了第六感生死戀的片場
抒情的音樂開始...



那邊還有一座烤蕃薯的百萬陶窯
店內作品是免費參觀  而且提供拍照
(老闆這樣的作法很好  感謝大大  幫趙家窯推推喔^_^)




















趙家窯旁邊有麥田
而且有一些裝飾品提供拍照



雖然很多有"公德心"的旅客都會隨手拔一撮麥根
讓麥田的頭髮變得稀疏(真的需要植髮囉...這個笑話好冷喔^^a)











有對情侶在擺pose拍照  我順便幫他們上相一下


自由行第三站-富林園洋菓子
它是一間餅乾店 
如果問只是間餅乾店有什麼好拜訪的...
繼續看下去  您就會了解我的選擇(我的說法好像有導遊的味道...不是醬油啦)

走出大林路  就是大雅路
四線道的幹道  車輛變多了
還想問路人  店家在那邊
抬頭一看  哇!!!(還沒誇張到...說"阿娘喂"的地步)
有座城堡型建築  佇立在大馬路旁邊


富林園洋菓子的招牌  立在建築物前
而且在門口不少拍照的遊客 
告訴著我...風景區到了(應該不是動物園吧)


原本想在店裡喝杯下午茶
可惜...太多人了  還要排隊領號碼牌
店裡賣不少種類的精緻餅乾(好吃但是...價錢也很"精緻")















原本是老老實實背包客的我  看到大家搶著買
連我也被大方的病毒感染到了(早知道就帶口罩出門??哇勒...我這篇日記感覺好冷...>"<)
買了好幾盒  走出店門口才清醒
手上的大包小包  影響自己的行動力(-30p)



第四站是...小林煎餅  太近了還不算
小林煎餅就在富林園洋菓子旁邊



我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就沒有小林煎餅秀可以看
店裡有名的釣鐘燒  不少客車都會特別經過
人手一盒  連我也一盒(真的好吃,但是我的一歲小姪女不賞臉  給她吃就隨手把它抓爛...)
參觀店裡的商品的時候...好眼熟  不知道在那邊看過(ps:這句話到這...僅供參考)


因為這次喜愛點位址太分散
所以提前把第四站-定為最後一站
~SS520幸福莊園~  路又開始茫起來了...
運將不知道地點在那??
我的地圖也讓他不知道方向...只好打電話求救!!!

幸福莊園是個私人教會的場地  與永春堂美術館同一個地方
也可以辦婚宴...剛好就沾到了這個喜氣
場地正在辦婚宴  而且我沒預約
不過讓那對新人上相  大家一起分享愛情幸福的喜悅喔
婚姻甜蜜...憧憬與浪漫
讓自己的愛來敲門吧






我今天的主持"幸福的時光" 
該告一下段落了
坐著高鐵來  坐著高鐵離開
時間過的好快  心頭不禁一陣酸...



讓最特別最後一張寫真
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特別提前離站拍的)
劃下完美的句點 
今日的"金色的和弦"追夢之旅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