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每次計畫到台中遊玩,對於當地眾多皆被熱推的美食餐廳,嘴饞到總是想去附近繞一繞,最近這趟台中行也是,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遇上了~或多或少都會超過想像,所以...食記文並不是每一篇都是可以畫上美好的句點....

台中旅遊的週日,當時沒有事先規劃中午要去那邊填飽肚子,導航夢想街周邊也沒有找到地點,看到一篇推薦鬆餅輕食的網路文,就決定到西區英才路上的木月輕食用餐,11點20分從沙鹿夢想街開車花了一個小時抵達。

來到木月,店內還蠻多人在用餐,幾乎到客滿程度,沒有訂位但很幸運地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店員請到這桌已清理完畢的位置入座。

2

12  

 

牆面上的裝置是主人自己布置的

3  

 

木月菜單:比較吸引我目光的是,每一頁都寫上斗大的文字:餐點採現點現作,請耐心等候
心裡想想,可以吃到美食,等一會兒也還好吧
點了且茄汁骰子牛義大利麵、青醬煙燻法式鴨肉義大利麵、焦糖拿鐵、焦糖抹茶鬆餅(點餐時,鬆餅部分提醒要等上20多分鐘,我說等麵食上桌後就跟著上甜點)

1

4

5

6

7

8

9  

 

 

原本以為正沉醉在品嚐美食的幸福ING,想到這...那個I就喇掉了,剩NG

12點30分點完餐後,賴新聞看了不知幾輪,隔壁桌客人也走光了,桌上就遲遲沒有任何動靜...

等了30分鐘,終於上菜了~~一杯焦糖拿鐵!!

10

11  

 

當時整個無言,再等了30分鐘後,忍不住走去向店家詢問進度,只得到簡單含糊的回應:「我先去廚房問看看?」「餐點已經在做了」

傻眼又不能到轉到別家去吃,鄰桌客人聽到我已經等了1小時,也在私語:「我們也是等了一個小時,餐點也還沒上」
縱使是標榜現點現做 使用健康食材 不使用調味包,也沒需要到花費這麼長的時間製作

 

茄汁骰子牛義大利麵,等了70分鐘

13  

 

青醬煙燻法式鴨肉義大利麵,等了80分鐘
也許是餐點製作匆忙,鴨肉大塊沒有切薄,最讓我在意的是...不知道義大利麵材質跟市面上不同或是沒有完全煮熟,麵條咬起來卡卡的,要費點力的咀嚼,當下心情感受有點複雜!
我也不想浪費花錢所買的食物,還是把它給吃完。!!

14  

 

 

原特別期待想吃的焦糖抹茶鬆餅,因下午要開車趕回高雄,不想等太久就把它給取消了。(當下也沒那個食慾了...)

 

這篇食記,沒有什麼褒貶,就當作是我吃食生活中遇到的一段小插曲~~

 


木月輕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13號1樓(近科博館)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9:30~19:00 每週一公休
木月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