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台中出差數天

為了省往返高雄的交通費

只好申請住宿囉

晚上下班後是最空白的時候(_)

 

宿舍內設施只有提供數位電視外

連網際網路都沒有

因為夜宿是免費的  只好勉為其難了(噴淚…)

 

同事都說~~到外地出差過夜是很苦命的工作

但是我可不想這麼度過…>w<

 

下班後  走路花了一個小時到台中市的美術園道散步

在經國園區遇見這間餐廳~藍洞意式廚房~

外觀像城堡一樣  座落在繁華的市中心

顯得特別突兀


 

看到這造型門面

感覺好熟悉….

是在苗栗的天空之城

 

剛好是用餐時間

進去參觀一定要消費的

就帶大家來藍洞意式廚房走走吧

 

建築物外觀爬滿了植物

綠意盎然 

這樣的芬圍更像置身在天空之城

雖然餐廳四周的地理位置與苗栗三義無法相比

但是店老闆卻依舊塑造出屬於個人風格的餐廳

為什麼稱為藍洞呢??

從餐廳望向窗外  景色一片堪藍

甚是奇(應該是特殊的玻璃窗材質讓外面色彩偏藍)


 

剛到用餐時間

所以店裡沒有客人

問了店員才知道

原來這間餐廳與天空之城的老闆是同一人

在說明來意下

親切的店員也開放餐廳的環境讓我參觀(而且是一個人~hold住幸運啦XDDD

 

餐廳內擺設都是店老闆特別費心打造的
 

從天井灑下光芒  是幸福的光

造型欄杆處處    感覺來到藝術館似

 

在這氣氛絕佳的地點用餐  不浪漫也難(_)我只有一個人滴淚



 

餐廳二樓的景觀也是很棒的喔  

我好像真的來天空之城了(回魂吧目前在台中^^










 

不論是燈具


 

還是欄杆扶手

都是造型裝置

藍洞餐廳的知覺讓藝術更立體了











 

 





藍洞意式廚房除了主餐外

還有提供免費的自助式沙拉吧

 

先來一盤吧

有培根、火腿、麵包、蕃茄


 

這邊的起士很特別喔

要自己用手挖(是手拿湯匙XDD


 

第一次吃帕瑪森起士 

 

微鹹中帶有濃濃的奶香味道

 

前菜酥皮濃湯上桌囉

 

起酥皮蓋覆鮮奶濃湯

 

品嚐起來還不錯

 

接下來主菜也上桌了

我點的是店裡的招牌菜德國豬腳

油炸後的豬皮  感覺不那麼油膩

咬下去酥脆有嚼勁

豬肉也是熟度剛好

沾上特製醬料  體驗新鮮的味蕾

雖然是第一次吃德國豬腳

但是藍洞意式廚房給了我很不錯的美食回憶

 

餐後點心是冰洛神茶與幾片水果與一塊冰淇淋蛋糕

 

吃完,覺得還不夠飽。

所以我又在沙拉吧拿了幾片水果

要花錢耶!!當然要撈一點回本啦>///<

 

連餐廳的洗手台  也有別致典雅的布置

 

夜晚的台中向上北路上

藍洞意式廚房的燈光讓街道增添了幾許浪漫美麗的意境


 

 

藍洞 意式餐廳 


台中市向上北路127號 電話:(04)2302-6545 
供餐時間:午餐AM11:30~PM02:00
  供餐時間:晚餐PM05:30~PM09:00  

藍洞餐廳位於向上北路在美村路和英才路中間,接近向上北路和中美街,沿著市民廣場的一邊〉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