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中  朝生命的終點向前衝
誰都不能改變我們的夢想
大雨中  澆不熄那青春的熱情
東戀之旅刻下旋律的痕跡
邁開腳步  展開追夢的翅膀
追著愛  飛向幸福的雲端
讓人生的歲月盡情揮灑

跳動的節奏  我能感受
孤獨的淚光  我已流過
年輕的瘋狂  再度擁有
實現的夢想  勇者無懼

 

走過綠水橋 


 
擦亮眼睛(不要用綠油精當成眼藥水...XD)
您將會看到另一個...


海闊天空的地方 
第一次來這邊 
您會驚呼原來海邊離森林公園這麼近(這是我四年前的感想^^)

看到寶桑亭與海濱的構景
感覺像在希臘海邊旅遊一樣
騙您說我出過國  您還是會相信^^
尤其是豔陽的熱情
這個fu難以言喻...
(好熱~我快中暑了>"<)

寶桑亭  前陣子曾面臨被拆除的命運
但是被當地人民群起抗議才保留下來
看它片片石板砌成的樓台  希臘神殿的圓形廊亭
它不僅是地標  也是象徵寶桑當地的精神命脈
如果我說這是它拆除前的模樣  您一定會說"拆了很可惜"

熊熊與兔兔都喜歡這個地方
看它們擺pose這麼有型
也可以幫我拍一張嗎 XD
熊熊&兔兔:你的相機太大台,我們拿不動!^_^
(哇勒...@@)

兔兔:我喜歡台東的海邊與陽光,海景好美 天氣好熱情!!

海豚:來台東還可以坐船賞鯨豚(記得來看我喔)

寶桑亭~賞海的制高點
來台東海濱公園  您不可忘了它的存在

站在寶桑亭上的視野遼闊
天是藍的  海是藍的
連遠方的山麓都染上藍色
我喜歡台灣後山這塊寶地...

一盞燭光  照亮浪漫的樂章
旋律平緩的牽引愛琴海的思念

騎著單車  在台東的山海單車道奔馳
上山下海都是最悠閒的旅遊行程
此刻天氣好
海的遠方還可以看到綠島耶

這樣的fu  我還以為已在國外的民宿度假
(打醒我吧...XD)

公園周遭  有不少原住民的木雕
山豬是他們最常獵補的動物之一

鏡頭再靠近一點...^_^

框內的世界~把握每一刻時光
留住最生動的一幅畫

在石頭上  不知站了多少過客
多少的回憶  能讓青春不留白

海之頌~對海的愛戀有訴不完的言語

不僅在金瓜石  這邊也看得到陰陽海
海水沖刷淺灘的泥沙  讓海水變的混濁
繪出不一致的景觀

碧海青天  臨海背山
沒有技術高超的攝影師
只有超美海景讓圖片更上層樓

I LOVE YOU
幸福小熊愛旅行...

園區的角落  佇立不同的藝術裝置



走過地景橋~白橋(馬卡巴橋)

回眸一督  彷彿這座橋通向海中(幻想...XD)

白橋的另一端  原住民的木屋保存的還很完整
(在四年前來這邊  到現在它依舊不變)


天氣好熱...好想去玩海水>"<
不過台東海濱公園的海灘屬管制區 
而且深淺不一  想安全的還是不要貿然下海喔(在說我嗎...^_^a)

踩完台東濱海公園的土地...我已全身都是汗水(溫度34度耶  我快熱昏啦>"<)
循著綠水橋   繼續走回森林公園的門口


台東海濱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
經度: 121°09'26" ( 121.1573)緯度:  22°44'54" (  22.7484)


~待續~
 

 

延伸閱讀

♫♪東戀追之旅♫♪黑森林&琵琶湖...

♫♪東戀追之旅♫♪台東海濱公園

♫♪東戀追之旅(終)♫♪台東泰源幽谷

偽七星級民宿~台東豐源國小~

台東市順遊~鐵道藝術村&海濱公園&森林公園

台東杉原海水浴場~即將消失的美景

台東三仙台風景區~即將消失的美景

台東成功福樟紅檜木屋~與海洋共舞

台東台11線風光~東河包子&金樽遊憩區&富山禁漁區

美麗園景 豐富人文~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台東好遊~卑南文化公園

台東台11線之旅~小野柳風景區&伽路蘭遊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