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工作一直加班、加班的…,這個月初才發現已經積了不少年休與補假都快放不完了,趕快把假消化掉(順便把長大的肝也消一下吧~)
2012年12月20日,看到新市花海節的訊息,趕緊去賞花囉~
高雄離台南新市區蠻近的,正午12點開車約花一個多小時到達,不過這一天我的導航失靈了,自動休假一天,好在前一天有goole一下,還記得大概的位置。(還是有迷航小一段)

新市花海在新市區富強路上(近高鐵鐵道旁與新市火車站後面),據報導,花海有20公頃,而且已經連續6年,今年主辦單位由新市區公所結合台南鐵馬道與在地行銷共同舉辦的活動,說到這,車子已經抵達目的地,準備開開眼界~<@@>


哇!好大一片的太陽花田,花朵彼此爭奇鬥艷,在富強路旁顯得閃閃動人。





跑趴了不少花海,才發現蜜蜂欣賞的場次,比我還多,怎麼拍~拍到的兇手都是它,太搶鏡了,不過它們也是最忙碌的一群。


今天晴空萬里,也沒有前幾日的溼冷,是個出遊的好天氣,雖然腳痠與腰酸背痛還沒好,不過吸收到充足的太陽能源,戰鬥力提升不少…看我的~無敵變身!!
高鐵鐵道居高臨下的向日葵花海,搭高鐵還可以賞花,真棒!
























看到這班高鐵列車呼嘯而過,不知道您是否搭到這班次,而且碰巧看到一個傻蛋在花田上打滾(觀眾:就是讓我的眼鏡破掉的那個畫面…)








向日葵雖然壯觀,不過波斯菊就讓我瞠目結舌,花田一小片,而且開的零零落落,沒有花海~只好欣賞花朵了。











每次自拍我都要刻意縮下巴,被看到2層以上~就糗大了


黃色波斯菊區域稍大,但是花期似乎已接近尾聲,因為花落結籽的約5成。






這邊也有百日草花田,色彩鮮艷的花朵,開滿了一整片。








新市花海的向日葵與百日草開得很漂亮,向日葵的花期仍約有3個星期,欣賞花海不用跑遠,到台南新市也可以










草莓季要到了,賞完花還可以去採草莓,不用開車跑到苗栗,台南這邊竟然發現一個觀光草莓園~加洲草莓園


這邊的草莓田蠻大片的(約七分地),依熟成期共分三區,在熱心的老闆介紹下,摩拳擦掌、下盤打穩~要下田採草莓囉(這是我第一次踩草莓,打錯字了~不是這個”踩”,老闆要吹哨嗶嗶了)






雖然草莓季從一月開跑,不過這一天所見到的不少草莓已經轉紅了,豐香品種的草莓多汁香甜好,想咬一口(要先結帳才能吃,否則大犯規)


加洲草莓園在田路上種了幾株向日葵與波斯菊,採果也可以賞花喔(今天是先賞花還是採果...~我已經精神錯亂了XDDD)





看到我採收的成果了吧,竊笑~待會準備大快朵頤了…科科





桌上那幾盒都是老闆採的,行家還是眼光好,比我採的還好看~掉漆融化…





採果採上癮了,沒想到旁邊的蕃茄園也可以開採…好吃!好吃!






蕃茄採混合方式種植,有桃太郎


女生最愛的黃金蕃茄(為了瘦身…)

紫蕃茄


料理用的牛番茄(好大顆~像蘋果一樣)





紅蕃茄











我採了不少,一手拿蕃茄、一手拿相機,這次換我的手要痠了~^^(加洲草莓園的蕃茄新鮮好吃,而且甜度很足)






採草莓與蕃茄,價格蠻便宜的(草莓一斤200元、蕃茄一斤30元),我採了草莓與蕃茄,再加上這盒甜蜜好吃的草莓冰淇淋(一盒25元),算算~我共花了230元  


不少遊客也來這邊莓一下






加洲草莓園竟然也有蘿蔔田,原本老闆要我去拔蘿蔔…我怕帶回家,家人以為我今天去當農夫
(另售草莓苗一盆10元)  


加洲觀光草莓園
地點:台南市善化區178縣道21km處(國道3號善化交流道下,往善化方向約200公尺)
電話:(06)5853017



時間過得好快,2012年12月21日是追夢の翅膀在無名度過了一年半載的時光,回顧這段已經寫了200多篇的日子,一個人管理這個版(寫一篇日記都要到三更半夜才po上),我的拍照技術尚待改進、文筆也不佳,走的是低調路線,不過認識到不少格友,格友們寫的文與拍的照片都很棒!讓我開了不少眼界,也謝謝大家的光臨指教。
雖然這段時間的工作忙碌,一直沒有申請臉書帳號,不過看到給予肯定的讚與推,讓我感動到噴淚~感謝這些朋友的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傷害大家的眼睛XDD,把自己走的每一個地方與大家分享(其實~我的日誌一開始是想走心情故事路線當主軸,沒想到卻步入歧途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