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的用餐時間,在宜蘭員山找尋知名的餐廳~香料廚房,位於七賢路的香料廚房,像隱藏在田野中的瑰寶一樣,我多花了近30分鐘的繞圈圈尋覓才找到…(也許是第一次來宜蘭,我對周邊道路不熟也有關係>///<)

田園間的香料廚房與四季花緒,開在同一棟建築物內,頗像歐風民宿的設計,從門口沿著小庭園走進店內,沒有看到餐桌  吧臺...香料廚房呢?(驚....>///<),女店員知道我是n個第一次來用餐的,手指門簾的方向~香料廚房就在裡面



下午一點多,來用餐的客人真的好多,加上餐廳的小包廂,也幾近滿座,我也是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入座。(一個人佔用一張桌子用餐,好特別~XDD)

香料廚房菜單的外皮是手工縫製,好想帶一個回家當記事本用...



問了服務生在菜單裡的餐點內容後,我點了一客義式羊肋排,加上1成服務費共要價429大洋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先到四季花緒參觀~
四季花緒是由香料廚房的老闆與在網路上所認識的3個朋友共同投資開店,店裡主打精緻手作物品,想要個人專屬的包包,或者來一雙舒適的布鞋,在四季花緒可以為您量身訂作喔!!

1+3=4~^﹏^,4個老闆各有自己擅長的手工作品,而四季花緒不定期提供各種手工教學的課程,如可愛的橡皮圖章、鑰匙圈或手機吊飾公仔,來到四季花緒,就讓自己動手做一個貼身的小飾物吧







餐具、香氛包、相框、錢包…琳瑯滿目且精緻的手工,讓人好想擁有它,四季花緒開店的初始,是經營婚禮場所佈置的相關業務,很多新人經過他人的介紹,都會找上門~好好為自己打扮這場浪漫的婚宴。











































回到餐廳,菜餚已陸續上桌...
餐前飲料,喝一口氣泡汽水,清一下腸胃


麵包與濃湯,啜飲一匙牛奶濃湯,濃濃奶香的風味如層次般化入喉中,也可以麵包沾著濃湯食用


蔬果沙拉,高麗菜與鳳梨等當季蔬菜,吃得到生菜水果的鮮甜,建議沙拉僅沾少許即可,才不會讓沙拉蓋過蔬果的美味

香料廚房的下午茶也有多種點心供應,可惜今天的胃不HOLD不住...


兩顆起士球,起初以為是花枝丸或肉丸子


咬下第一口...包覆濃郁的起士瞬間爆漿!!
濃郁的起士香氣滿溢,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起士球~太好吃了





主菜是義式羊肋排,整個帶骨的羊肋排直切下去,每一刀都不太好切,我只好變通用橫切的方式,直接切割肉片,要不然我還真想跟老闆要一雙筷子~XDD


煎得香嫩的羊排肉,光看這色澤就很誘人,而且羊肋排吃起來沒有那敏感的腥味,不過肉質的份量不能滿足我~老闆...我想續盤^^

甜點是焦糖烤布蕾;飲料是冰咖啡,我的烤布蕾要開動囉....






品嚐美食&欣賞採購手作小品的雙重奏~就在宜蘭員山の香料廚房&四季花緒

 

香料廚房&四季花緒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電話:香料廚房(03)9220928  ;四季花緒(03)9231638
營業時間:1100~2200(下午茶時間14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