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三)的下午請了休假,準備在午餐時間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PS:欠債還債...這一頓是同事請客,選擇在江戶龍壽司享受美味的日式料理,容易在市區裡迷航的我,第一次來這間餐廳又迷路了…/>_<\

高雄的江戶龍壽司在很多美食傳媒上都有推薦過喔,餐廳的室內空間不大,但是用餐衛生與採光的舒適度蠻棒的。









為了一窺江戶龍各種料理的特色,與同事們有默契的點菜,分別單點加值升級套餐,愛美食而不手軟的我,則是點了一份當日主廚推薦套餐(二)價格1000元(服務費另計)

先上桌的是鮭魚卵豆腐及共用的醃漬蘿蔔。



師傅料理食材由當日新鮮魚貨來選擇更動菜色,我的大明蝦變成了生蠔了,大顆鮮美的生蠔,雖然整顆吞下去直呼過癮,不過太補了…我怕鼻血直流XDDD

接下來是和風沙拉,蔬菜搭配少許海產淋上特調的醬汁,涼拌菜餚的味道有到味

品嚐日式料理不配上生啤酒感覺還不夠味,同事點了一杯500cc與我們共享(怕被"嗯西西"糾正...※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除了生魚片外,還有花枝耶,現切的魚肉,吃得到新鮮滑嫩的口感



如果哇沙米的沾醬不夠,可以自己拿山葵來磨,來自阿里山的山葵,和著生魚片吃,滋味濃郁嗆鼻

其它套餐的炸蝦丼飯及壽食套餐也紛紛上桌囉,有干貝濃湯、煎魚…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胡麻牛肉陶板,在鍋底已熱騰騰的鐵板上刷幾下牛肉後入口,很唰嘴喔~^^



我的石老魚煮付及壽司,每道料理都上桌便見底





不過魚肝好像乏人問津,可能吃起來苦苦的...

同事意猶未盡,又點了乾煎魚腹於比目魚、鮭魚壽司各一份(看過菜單價格,吃一顆壽司=吃一個平價便當…驚




 

同事的湯品是豆腐味噌湯

我點的蛤蜊清湯上桌囉,滋味很清爽道地

同事的甜點是焦糖布丁

我的套餐甜點是芋頭西米露


吃飽喝足,同事比"一週堪"還八卦話匣子又打開了…生活與工作苦水氾濫而來~我快被淹沒了^^///(算算...我們聊到快4點才喊下班解散...)
江戶龍壽司的料理雖然屬中價位,不過餐點食材新鮮,在非假日時仍有不少上班族選擇來此用餐。


江戶龍壽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5號
電話:(07)550717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