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機場旁的景觀咖啡廳開了不少家,假日吸引不少賞機愛好者前來,我這次要介紹的是天空之城機場咖啡。(鄭重聲明….這不是苗栗的天空之城啦~XDDD) 



園區內提供無線網路,這個服務應該有讓低頭族眼睛為之一亮吧~^^
天空之城舉辦音樂嘉年華,聽音樂邊看飛機起降的當下,感覺很棒喔!





面對機場的景觀區,從右到左幾乎擁有大片沒有死角的視野,要欣賞跑道上的飛機之咖啡廳,我個人是推薦天空之城。



要滿足大、小朋友的消費群,提供娛樂器具是必要的,這邊有免費的滑板車與場地呦。



還有一座小型籃球架耶,訓練出未來的小林書豪吧。

可愛動物園的魚池,讓遊客餵魚兼賞魚。



觀賞的數種寵物鳥,來天空之城不僅是喝咖啡看飛機而已。





這邊的兔子也養了不少,而且有不同品種,毛絨絨的好像布偶,真的好可愛。











兔兔們吃飽了,還會聚在一起聊八卦(好像在辦公室的那群一樣^﹏^…噓~~~不要告訴我同事喔,我還要多活幾年啦) 

未成年兒童眼睛趕快閉著….它們在做什麼啊~噗>///<....."奇怪耶,你"

還有長得像獅子一樣,我可以掰出一句兔假獅威的成語囉~^^~

淡定的鴕鳥在圍欄內閒逛著。

小朋友可以當沙手的沙坑。

小片的向日葵花田,在陽光下更顯得金黃耀眼。




準備欣賞飛機起降囉,即將起飛的港龍航空班機正駛向跑道


班機隨著尖銳的引擎聲在跑道上呼嘯而過、直飛衝天。
(原本想做連續動畫GIF檔的,但是無名相簿強制把動畫檔改成JPG檔,讓我昨天弄了一整晚還是無效...只好放棄啦>"vv"<)



















接著長榮航空的飛機也降落了,可以在近距離看飛機,真的大呼過癮。














天空之城提供即時飛機起降時刻表的連線,方便遊客把握看飛機的機會。



門票可以抵消費,當然要使用囉,點了一份雞米花與夏威夷水果冰茶,冰茶的滋味是有點酸。



天空之城機場咖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電話:(07)793-2858

營業時間:平日1400~0100 假日10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