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草莓讓人想到熱吻~~>///<;採草莓就是想到去苗栗大湖啦(用這個來比喻會不會…XDDD)

又要到草莓採收的季節,離開花露休閒農場,回三義火車站的途中,就順道去大湖在地知名的大湖酒莊走走(不過不是很順路,繞了一小段距離)
苗栗鯉魚潭的面積規模蠻大的,從西坪苗52線道路至雙坑台三線,皆有機會欣賞到碧綠水潭的美景,在擁抱山巒的蜿蜒湖泊,每個地方都有不一樣的明媚風光。



大湖地區的台三線,道路兩旁可見大片觀光草莓園,讓大湖享有草莓王國的稱號,不僅有現摘現賣,而且有遊客”撩下去”~體驗採草莓的樂趣。

到了大湖酒莊(摩托車車程約1個小時),廣場上有碩大的桐花與酒瓶地標,迎接著到訪的遊客。

還有草莓文化館前的草莓造型裝置,大約一個人高,紅潤甜蜜的草莓,很適合拍照耶。

如果覺得還是HOLD不住您的,在角落還有一顆巨無霸草莓,等您把它舉起喔~^^

我就真的把它舉起了!!這樣的自拍還OK吧~(^@@^)~

想握著草莓是輕而易舉說,這麼誇大~我也害羞起來了>///<





草莓文化館裡除了有解說草莓文化歷史,也展售各種草莓相關農產品,可是我沒進去參觀…因為只要是可愛、好吃、漂亮有連線的,會忍不住拿卡出來刷,摸摸口袋只剩2000大洋,我還要坐車回家~XDDD

草莓文化館後面是大湖酒莊,整排商店有販賣水果酒類產品,也有咖啡簡餐。





看到好吃的爆米花,好想吃…忍住

草莓屋耶,裡面有賣草莓造型的創意商品(PS:屋內商品不能拍照),我終於忍不住花了350元買了一個小巧可愛的草莓背包,不是自己要用的啦~噗,是要給二歲姪女的,不過她聽到要當上學用的書包,就把它丟到一旁,愛玩的小孩~也太現實了吧~@@

又在湖莓吧買了一杯草莓牛奶,現打的草莓汁搭上牛奶,酸酸甜甜的滋味(聽到口袋只剩銅板的聲音~高雄!我要回不去了)





酒莊的後面是公園,鴨子與鯉魚在水池生活相處,若有遊客餵食飼料,還會爭相搶食、互不相讓。








在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想到美酒加草莓~喝美酒、品嚐草莓美食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喝太多~等酒醒再回家,酒莊旁開了一家溫泉會館,對於遠道而來的遊客,提供一個可以選擇住宿的地點。

大湖休閒酒莊&草莓文化館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之4號
國道一號下苗栗交流道,轉6或72號省道至獅潭端,沿台3線行駛。
電話:(037)994986
營業時間:0900~1730(假日至1830)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