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社的花海中,隱藏一處神秘花園,七隻貓精靈在明亮的月光下,靠近人群…
它們分別代表七個願望,如繪上七道顏色的彩虹橋般,與月老一起為人們牽起幸福的紅線。
很好奇,那個神秘的地方在那邊?今天終於知道,它在貓の城堡…

欣賞新社花海節&台中國際花毯節的美麗盛宴之餘,更不可錯過的,是在新社周圍的庭園農莊走走,佔著環境地形的優勢,這邊可是開了不少間類似的景觀咖啡餐廳或香草森林園地,散布在新社區四周。
沿著中93線的水井街往山坡上徒步,可以遇到明月居茶園

斜對面是”又見一炊煙”,屬於京都情調慢食風味的餐廳。

我要找的是”貓の城堡花園餐廳”,它是一間新成立的庭園餐廳,找過所有旅行地圖,沒有這家餐廳的位置;也問過住在花海附近的民眾,竟然問不出所以然…果然是新興的私房景點!
幸好在搭小黃來新社花海的時候,問過司機大概的路線一下,以致於沒有讓我迷失方向。
在水井街的道路上,可以鳥瞰新社區的景致,雲霧環繞的氛圍,如似蒙上一層神秘面紗。

在涼爽的天氣加持下,沒有滿頭大汗,不過腳快鐵腿了…,走了約4公里的山路,好不容易找到了貓の城堡花園餐廳。
餐廳旁邊的住宅蓋得像歐式的休閒民宿一樣,居住的感覺應該很棒吧~(^︿^)~

第一次站在貓の城堡花園餐廳入口,裡面的綠意庭園吸引著我踏出好奇的腳步。

另外一個入口,可以通往觀景餐廳,白牆搭著餐廳的景,營造出地中海的建築風格。

這個綠籬上頭放了不少貓咪的雕塑品,在貓の城堡花園裡的貓兒是無所不在的,偶爾會不經意發現,貓咪的飾品就出現在旁邊。

沿著實木製的走廊進去,就是迴廊餐廳。

在迴廊餐廳的兩側,是採用大片透明開窗,採光視野良好,在晚上的時候,還可以觀賞到台中市的夜景,不僅在餐廳可享用到美食,賞景也有不小的收獲。

窗外的山巒在雲霧瀰漫下,取景的氣氛顯得悠閒許多。







貓の城堡花園餐廳的菜單,有不同種類的餐食飲品供顧客選擇,正值下午時刻,我點了一份店裡的招牌~”悠然雙人午茶”套餐。




貓の城堡有一片蠻大的庭園,依貓精靈與月老牽起幸福的宗旨,所有裝飾皆是以婚禮莊園為主題,例如這座鐵製鏤空的證婚亭,在裝飾狗與貓咪的陪伴下,感覺生動許多。

在露天庭園的鋼琴等裝置,對於幸福莊園的定義或是拍攝入景,都有不錯的加分效果。


貓の城堡不止是間餐廳,還有住宿的服務,在山中觀星賞月、眺望台中市的夜景,氣氛浪漫迷人。





在可愛動物區裡,狗兒們與山羊在圍籬內共處,把庭院的環境熱鬧許多。



貓の城堡最近正在興建三間獨立小木屋,讓住宿的房客多了一個選擇,不知是否餐廳的名氣已經響亮,聽到工作人員已接到欲訂房的電話了,對這間新成立的”貓の城堡”前景可期。


在小木屋旁有一處可供遊客散步的空間,有名為情人橋、月老廟及水池等設施,目前仍在興建中,不過規劃藍圖的雛型已經顯現出來了。







平台上那幸福七道彩虹下的貓精靈,為每一對新人見證彼此未來幸福;這個地方很適合辦小團體活動,在月光下的情調,也可以當作浪漫的求婚地點~^︷^~。

證婚教堂的外觀,屬玻璃屋的建築,不過裡面可活動的空間不大。








入口旁的鳥籠,沒有養鳥,是一個裝置(會不會是被貓吃光了...好冷的笑話@︹@)

餐廳內的每一件可愛的裝飾品,吸引我的目光,讓我好想帶回家喔…




走進貓の城堡之商店小舖

裡面有賣日本紅帽囍餅禮盒(貓の城堡是位在台中市中區民族路上的銀座屋本舖所投資的經營體系) 

也有賣可愛幸福系列的貓飾品(價格讓我卻步…XDDD)





想在外面呼吸自然芬多精的遊客,露天區是您不錯的選擇,山風迎面吹拂,是享受休閒的最佳詮釋。



幸福下午茶套餐上桌囉,有鬆餅、水果、蛋糕、餅乾,配上一杯貓の醇奶茶,喜歡品嚐美食的我,豐富了味蕾,而且我一個人吃剛好(我把精緻當成填飽肚子…^@^)






貓の城堡在夜晚有不一樣的感覺,欣賞夜景、聽著虫鳴,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從貓の城堡搭小黃到烏日,轉高鐵回家(800+790=1590),雖然光這個數字就讓心裡淌著血,我又要吃泡麵一個月了…>︽<,但是,旅行就是要懂得享受這美好的過程。


貓の城堡花園餐廳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永源村水井街一巷28號
電話:(04)2581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