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過雨的午后
氣氛低氣壓  腦袋一片空白
騎著車原本想要去海邊(是要想不開跳海嗎??或許是...但是還沒投保,所以不是)
經過了師大附中的文化中心  逗留了一下
繞著外圍漫步著  試著輕鬆壓力
此刻阿勃勒已盛開著

還記得上週
在附近學校的阿勃勒也開花了 
每年的阿勃勒只要開花  就是感動的時刻(要舉行畢業典禮了)
也是感傷的時刻(畢業生就會落人在門口準備上演"情義"打殺畫面.."感"受到"傷"人)


走過一趟後  用隨身的DC拍下它
期盼阿勃勒的黃花  帶來希望的力量


此時校園外的阿勃勒已開了不少
在枝頭上隨風搖曳
就像金球一般耀眼

開花的時刻  阿勃勒的葉片會慢慢掉光
完全開花時候的阿勃勒會像黃金樹一樣


路燈下的一景  誰是今枝誰是綠葉

校友們所熟悉門口附近人行道
回想起服儀不及格  在門口被訓導主任罰站的足跡

綿延的排列  是否花朵飄滿天

滿滿密集的花朵  成串掛在樹上
是數多便是美的集合


達文西的畫都可藏著秘密
圖片是否藏著禪意呢(是我掰的台詞^^a)

與羊蹄甲 櫻花  木棉花及桐花的背景天空相比
是否有不一樣的味道呢


 
待開的球苞  下一刻更是讓人不可錯過

在陽光下  花朵補足了光
更是金亮一片...


在文化中心的街道
整排的阿勃勒更是壯觀
不輸羊蹄甲或武陵農場喔

是否有明信片美景的fu呢
不靠單眼  不用後製
我是用隨身DC拍的  原汁原味呈現


這時的天氣很好  看陽光打光的程度就知道 

這張選的角度不錯  很漂亮
充分達到前後景層次
我真的是用DC拍的

第一眼是令人垂涎的金蘋果
阿勃勒的花朵與蘭花型態有點類似


適合拍攝的天氣
藍天白雲襯底


把握好景致  讓憂鬱逐漸散去



整排的阿勃勒  花開花落在街道
不枉走它一遭

金色的幸福  走了一趟
心情陽光許多

把DC拍到沒電  都是為了它...
不用單眼也是如此美麗

每一張都是漂亮下的感動
我都想拿來當桌布喔...(我厚臉皮的自誇\^_^/)

給阿勃勒花苞來個近拍吧

滿是花朵  只有豎起大姆指的回應...水喔

在看我嗎...您可以再靠近一點

垂掛的花朵  多到幾乎要遮蓋整個視野

黃花配綠燈~給它KUSO一下吧


窺視...


走在步道上  步伐開始放慢了
時間快六點  只好回家吧(我忘了去海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