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一陣子沒有發表食記文,感覺自己好像消”吃”匿跡啦…^^"

 

吃飯皇帝大,尤其是整天想著吃喝玩樂的我(如果上班突然猛流口水…不一定是看到正妹,而是又冥想到美食囉~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的石頭餐廳用餐,說到鳳山尊貴館的優點…就是離我家近,剩下的評比在去吃之前是還沒想到哪(高雄的火烤二吃餐廳不少家,如"可利亞" "野宴"...只倫說~每一個人對餐廳的口感喜好度不一)

 2  

   

 

 

  

餐廳提供的美食有燒肉、火鍋及日本料理,平日的晚餐跟假日的價格一樣都是499元另加10%服務費,也許是忘了事先搜尋餐廳的官網,讓特地選擇平日用餐想賺個幾十元便當錢的我,感覺有點low…

如果是第一次到石頭用餐的朋友,石頭烤肉、石頭火鍋不是代表餐廳的特色,剛走進餐廳一直在想~是不是那面石頭堆砌的外牆就叫石頭(翻歷史課本中...^^)

吃到飽模式的石頭,其菜單內容還算蠻豐富,燒烤類有牛、豬肉、海鮮及其他肉類;火鍋有6種只能擇一,我選藥膳養生鍋(這一天的火鍋其實沒吃到什麼,都是猛嗑燒烤及日式料理),野菜類有包含海鮮類,以上可以選擇燒烤或火鍋食用,但我沒有太挑剔,只要好吃,就給它丟進去烤(朋友都說我很好養哪…)

3 4  

 

日式料理有沙拉、料理、壽司及手捲,其他的是炸物、米食、飲料及冰品。

為了撈回本,將易有飽足感的米飯、壽司及手捲都列排外名單。

每個餐桌的基本配備~一鍋、一烤盤。

5 6  

 

 

服務生先送上綜合肉片,肉片有明顯的血色,食材還算新鮮

7 8  

15

 

 

生魚片視當日進的魚貨而定,所以沒有太多的選擇

9  

 

 

花枝握壽司,花枝皮彈牙還不錯吃

10   

 

 

爽口的千島沙拉,適合當開胃菜

11

 

 

熱烏龍茶,吃烤物熱食建議溫熱茶飲相配

12  

 

 

沙拉蝦球、雞米花、香酥芙蓉蝦及椒麻雞,椒麻雞不會過於辛辣,滋味清香;炸物部份,裹漿厚了點

13 14    

 

 

香酥烤肥腸,有皺摺的部份不太好烤,而且我還沒烤熟就夾起來吃了(感覺很餓的樣子厚...吐舌)

16

 

 

棉花糖、一口酥、日式麻糬,吃巧的飯後甜點
現在寫食記,才發現~石頭沒有提供餐後的水果耶(只能點水果沙拉補充維生素C)

 18   

 

玉米筍及手工花枝漿,烤玉米筍的口感嫩;煮熟的花枝漿彈Q

17

 

明治的牛奶雪糕有濃郁的奶香味,還蠻好吃的,推薦給愛吃冰品的朋友

19

 

點單按鈴的方式,服務生收單及送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但是石頭餐廳用餐限2個小時,第1.5小時為最後加點,進餐廳開動後就要不停的點 努力的吃(OS:吃到飽的缺點,就是吃完後沒辦法再縮小腹囉~搖呼啦圈中...)

如果有用餐優惠資格的朋友(可以現金9折、刷卡95折),在結帳前最好先出示證件,我忘了把服務證明拿出來,看到牌子才知道少了9折的優惠...

 


石頭。鳳山尊貴館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459號
電話:(07)767-6868

週一~週五午餐:1100~1600 晚餐1600~2300

週六~週日:1100~2300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夢の翅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